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24H"灌頂"急行軍 其一




2008年
11/01這天晚上
老爸載著我來到全家
看裡頭一群人已經洋溢著歡樂氣氛
心理頭突然有壓抑不住的興奮
這次上山一定會很好玩 不禁這樣想著
本來以為自己還是延續著前一天行前開會那樣的沒話題
只是車都還沒上高速公路
車內的七彩霓虹燈早已轉開來了
駕駛Ivan副駕駛dahma提神啦啦隊PC(a.k.a.學長)活動大掌櫃Michelle
早已進入派對模式(個人認為他們身上是真的有這個開關)
雖然車上播放的是"new"的英文歌曲
在一片混亂中
我只覺得自己置身於許多雷射光束以及彩色探照燈的舞池裡
懂ㄘ 懂ㄘ 懂ㄘ 懂ㄘ 懂ㄘ 懂ㄘ 懂ㄘ 懂ㄘ 懂ㄘ 懂ㄘ 懂ㄘ 懂ㄘ地不絕於耳
一瞬間
我想我是上對(錯?)車了XDDDDDDDD

這4合1的梗實在是有夠high
我覺得自己根本是還沒學過念,就跑到鬥技場200樓接受洗禮
公路上休息過後
車上山路
情況愈來愈失控
就在我緊盯著前方許多上坡以及髮夾彎時
什麼大合唱啦,開天窗對一片繁星詠嘆都跑出來了
但是四位職業獵人也非常好心
常常教導我一些念的基礎
讓我不至於一絲不掛的走在大風雪之中,而不自知

到達第一個點時
一下車
溫度驟降至不禁要發抖的程度
自認為待過淡水的我,瞬間跳過逞強的想法,速速穿上大外套
但有某位獵人居然穿薄外套"展勇",但是居然是被陽光給KO+Critical Hit x 99999
被打回最底層

在天亮前
我看見的星星密度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密集最閃耀的
就算是當兵時,黑暗營區中的月亮反而成為光害,見不到這種鑽石雨的效果
後來橙色的光線開始隱現
太陽在大高積雲後,開始展現實力
在雲這邊的我們也開始運轉內力,專注發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