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24H"灌頂"急行軍 其四



嗶──────────────恩?────────────────

A:回想起來
往福壽山那段路還真是長,還開上了舊中橫啊

B:對你來說是很長,我以為我們他X的要開上聖母峰了啊

哈哈哈哈,我那時跟大家開心地聽來自熱帶的Bassanova配漂亮風景和縮成一團的蝙蝠
不小心觀察到在旁邊的你,居然臉上悄悄閃過一層青氣,怎麼啦?

早上的火腿蛋餅跟熱豆漿發威了,其實並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透過標準的解壓程序就OK了
只是.....

不過就排個氣嘛,有必要搞的那麼痛苦嗎?
要是你一定可以完成這項"寧靜革命"的

講那什麼屁話,你沒聽說那個恐怖的傳說嗎?

啥鬼?

就是火紅眼窟魯塔族就是被他們四位當三餐加宵夜吃到滅族的,萬一讓他們"嗅"到一絲不對勁
那時荒山遍野的,要搞個人間蒸發會很難嗎?根本就是茱蒂佛斯特的空中危機
到時候你可能就會一臉無辜呼應他們說"布魯斯喔?他先回去了~"

那...那怎麼辦?你真的就忍下去喔?

有幾秒鐘我以為我們已經達到K2的高度了,那真的是度秒如年啊
如果這時候有人拿出一包洋芋片,啪的一聲把它打開,我真的會殺人的

我以為在煎熬的是Kate耶,沒想到....

They said poor Kate, I said poor Bruce啊
好險我撐過來了,終於到達福壽山農場了,經過無數的痛苦洗禮,我終於突破了極限
成功登頂,超越顛峰啊!!!

痾......
不過雖然這時候的楓紅還未滿
大家卻找到了一個絕佳的點,很快了開起了"趴"踢

那邊真的很不賴,一片成熟的楓紅的小坡,還有一束從樹木間投射過來的自然光
但是,我覺得茶色的楓葉也是不賴,也有另一番風味

ㄟ~"趴"踢結束了
喂! 誰去把大河馬叫醒啊!他又"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