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24H"灌頂"急行軍 其五



我以為一顆三千塊的蘋果會看起來很漂亮
應該上頭要有像一層臘的光澤
就像在禮盒裡的一樣,送人看起來很"大搬"
雖然我不知道實際將它從樹上摘下,送入口中,會不會被發現或是遭受處罰
但是在這裡一切都很好,我已經很滿足了,我才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還有別人會怎麼看我
所以我不要任何的麻煩出現,摧毀我的寧靜
這裡是我跟她的樂園
本來的園丁只有我一個,但有一天我睡醒時,身旁突然躺了一個她
不知為何,我完全沒有感到任何的不舒服,只覺得十分親切,如同我的手腳一般天經地義
話是如此,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我愈來愈不覺得我了解她
我天生就是一個講笑話的能手,每次我一說笑話,整個樂園就會充滿笑聲
當然,因為園丁就是我跟她,所以就是我們倆的笑聲
可是我最近研究出一種講笑話的方法,就是當笑點越接近時越要裝無所謂的表情
所以笑的人只有她
想當然爾,我每一次出手,都會足足讓她笑個五六小時跑不掉
看她花枝亂顫,眼淚滿面,兩手槌地的樣子,我就覺得自己好威風,好有男子氣慨
就當笑果結束後,她也很累了,馬上就在蘋果樹旁躺了下來
看到她在大笑後如此柔弱又可憐,我就想好好的抱抱她
然後 嘿...嘿...嘿...
馬上拿一桶冰水,大力的潑在她身上,讓她能趕快醒來繼續聽我說笑話
我可是笑話天王,梗可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直到最近,我發現她常會突然消失在我的身邊
我講笑話前習慣清喉嚨,現在清完喉嚨,一轉頭她人就不見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有一次我只是要清痰,她就給我跑不見
我就很滾了
所以我悄悄地追了過去,發現她居然再跟一條蛇在講話
她那專注並發亮的眼神,讓我好不舒服,好像我的說笑話冠軍皇冠被拔走一樣
我衝過去阻止了他們,那條蛇很快的就逃走了
我只好把她綁起來,讓她持續不間斷地聽我講笑話
講著講著,我突然哭了,我止不住我的淚水
因為不管我的笑話再好笑,好笑到我自己都想偷笑,憋到內傷
她的嘴角都不曾上揚過
後來我只好將她放了

我們倆的樂園開放了
常會有一些婆婆媽媽叔叔伯伯阿姨來這邊逛逛
這時候我一定會把她帶到裡面的深山躲起來,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要麻煩
這次來的是一群把相機掛在胸前的傢伙,就算如此對我來說,他們還是跟那些婆婆媽媽叔叔伯伯阿姨一樣
他們一定是沒見過一顆三千塊的蘋果上面沒有一層臘的
恩?她呢? 跑去哪了? 就在轉頭的瞬間,我像是被雷打中一般,無法動彈
她...居然沒經過我同意,就跟外人講話,而且還一起合照
我氣得把修剪用的剪刀砸在地上,一個人往深山奔去
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腿軟,一個狗吃屎摔在地上
在我摔斷流血的鼻子面前,是一顆外皮腐爛果肉發黑的蘋果,很明顯的失去了一小部分
她偷吃了 囧



"請勿任意摘取,撿拾蘋果"
"違者每顆罰款三萬元"


以上為大河馬在車上的夢境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