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24H"灌頂"急行軍 其二



嗶──────────────────────────

過沒多久
太陽已經跨過界線
成為自然界最霸道的存在
(就連非天然物質如某台AE-1P也因此而再現生機,恢復擊發)
這一項改變
使得大家在一邊覓食的時候,也雀躍地拿起相機開始捕捉
人眼所觀察到的,或是人眼所觀察不到的真實
景觀>>鏡頭>>觀景窗>>眼睛>>心滿意足>>快門開啟>>關閉
在這個程序中大家得到了平靜卻又不停跳動的愉悅沉著
瞧!快門聲之後的笑容是不會騙人的

稍稍休息後
一小時多路程的下一站梨山等著我們的是一頓官方的正式早餐
好不容易
一號車一行六人二女四男也就緒出發了
雖然仍是蜿蜒山路,但是視界已經是清晰明亮了許多
過沒多久後
我開了口
開始提供一些建議,想要開啟一些討論的氣氛
沒想到一劈頭,就被Ivan以及大河馬同聲斥責
連Michelle也不明就理加入批判我的行列
我可是為了我倆在車上的絕對弱勢而發難的
你應該要懂我的啊? 大家都不相信我,其實我才是無所不知的

坐在後中的Kate仍舊因為撫育萬物的陽光陷入了某種掙扎
旁邊那位看來人畜無害的傢伙居然在偷笑著
他認為連那麼弱的自己都會的"絕功"
Kate竟然遲遲無法進入 真是太開心了
說時遲那時快,前座的大河馬居然瞬間消失了氣息
像是為了引導Kate一樣,他發動了絕功
大河馬獵人的強項也是得意作,就是"斷軌式絕"
他曾經貼身跟蹤名獵人"旋律"
僅僅距離她大概只有300奈米而沒被發現
後來因為大河馬不慎點頭太大力,前方的瀏海
與旋律後方髮尾的分岔摩擦了一下
這位名獵人遇見了她找了一輩子也一輩子最不想聽見的
"髮磨音" 她被嚇到失去了聽力,被迫退休
在我這個位置能夠非常的清楚地觀察他發功時狀態
發功速度之快,讓人對於他深不可測的功力大大地驚嘆

到了目的地後
找到了一家壟斷全梨山的早餐店
經過一整夜的急行軍
終於有一個看起來像客廳的地方,好好地坐下來吃一頓熱的
休息並整頓一下自己
觀察到吃完早餐的大家,轉過身看著小龜,Ivan逗弄著
臉上寫著"我並不想理你"的老狗
再這個時空條件下
我突然感覺到是那種所謂"溫馨"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